无畏

孤独写手
人间玩家
白色书评人
黑色影评人
严肃人类观察师
不正经人类

尸体浮岛(白日梦1)

我醒过来的时候在一座浮岛上。

周围无声,寂静,双眼模糊。

许久我看清了自己臂膀上的鲜血,和脚底的尸体,四周全是尸体——我往更远处望去——整座岛是由尸体建造的。

胃酸呕到喉口,头顶突然出现一只盘旋着的老鹰,叫声喧嚣,是不属于这座岛的那般惹人厌恶。

我看见了自己身上的淤青,自己光着的身子,在这座浮岛的阴暗的水汽笼罩下,愈发淤青肿胀。

我想,我本来应该也是这些尸体中的一员。

兴许是犯了罪,上帝惩罚我死而复生,也只有我们这般死过的人才知道活着是何等痛苦的事情。

我现在是一具行尸走肉,又名,人类。


评论

热度(1)